瀏覽人次: 3389

畢業生回饋

職場就業

蔡宗穎   中央研究院植物暨微生物學研究所研究助理

國立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 學士(95年)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碩士(98年)

或許有人會擔心說,以台灣現在的產業狀況,讀了生物醫學與資訊出來不知道能做什麼樣的工作。說起來,在這裡其實你不只學到專業的生物及醫學知識,另外在資訊領域中各種實用的方法,在這裡也是隨手可得的。只要跟著老師你好好的學習,相信我在這裡你能夠培養出不怕找不到工作的自信心。

林家均   光道視覺公司電腦視覺工程師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學士(96年)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碩士(98年)

有優良的師資,老師會輔助學生的生涯規劃。

洪晟翔   光道視覺公司電腦視覺工程師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學士(97年)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碩士(99年)

系上教授皆以輕鬆,有趣的教學方式,以及學以致用的教學內容,真正能讓學生從學校畢業那一刻起,直接與社會接軌。

陳彥君   國立中央大學系統生物與生物資訊研究所研究助理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學士(98年)

國立中央大學系統生物與生物資訊研究所 碩士(100年)

亞洲生醫資訊是一個非常好的科系,在這科系中除了可以學到生物醫學的相關知識,還可以直接學習到如何管理這一些資料進而整理成有用資訊去分析這資料中隱藏的重要資訊,對於未來就業方面不管是在資訊或醫學分析都會有很好的發展,而且系上的老師都很熱心的教導學生,生醫資訊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科系。

陳佳足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生物科技研究所研究助理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學士(98年)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生物科技研究所 碩士(100年)

系上老師,師資陣容堅強,老師們用心教學,只要肯用心學習!請不要小看自己的能耐!

郭宜忠   旭東公司電腦視覺工程師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學士(98年)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碩士(100年)

系上的教授們,很用心的教學,學生只要肯學習和努力,在未來找工作絕對不是問題。

涂嘉琳   旭東公司電腦視覺工程師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學士(99年)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碩士(101年)

如果你願意並相信,老師絕對能把你實力帶起來而且不輸國立,不要小看這個系的師資與這個學校能得到的資源。

陳薇琳   國立陽明大學生物醫學資訊研究所研究助理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學士(99年)

國立陽明大學生物醫學資訊研究所 碩士(101年)

亞洲生醫資訊是個可以開心學習的地方,除了能從向師長學習專業知識以外,更能從他們身上了解人生應該有的態度,提高心靈的成長。

 

繼續升學

洪聖柔   國立成功大學生物資訊與訊息傳遞研究所博士班研究生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學士(99年)

國立中興大學基因體與生物資訊研究所 碩士(101年)

在系上所學的一切,不論是課程或是生涯規劃,對於自己非常有幫助。看到未來能靠自己能力去謀職,真的覺得當初選擇念這裡真是太好了。

陳湘富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研究所博士班研究生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學士(98年)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碩士(101年)

在生醫系我學習到如何自學,這是我人生改變的起始點,因為懂得如何自學,你就懂得如何發現問題,以及解決問題,出了校門去外面工作,我就比別人有信心,因為任何的問題,我都能想出辦法解決,這也是亞洲生醫系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紀旻秀   中央大學系統生物與生物資訊研究所碩士班研究生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學士(100年)

在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中學習,不僅學習到了該有的生物與資訊理論,更難得的是在本科系中我更學到了實務操作,讓我現在的研究生涯比其他同學更有實務性的想法,而不再只是拿著文章空談理論卻做不出任何程式,讓自己的實驗只能等待老師或同學的幫助。以自己的例子來說,目前除了自己本身的論文研究外,還可以接下醫學影像的研究,讓自己在研究生涯中不再需要跟父母拿錢過生活,這都要感謝在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中所有老師的細心培育,以前不懂在每一次的實際DATA分析與操作中,都是慢慢的累積自己的實力,現在能比其他學生有更多機會得到研究工作。

詹鈞茹   亞洲大學生物與生物資訊研究所五年一貫碩士班研究生

亞洲大學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 學士(102年)

在這系所裡學習到許多的專業知識,也漸漸培養生物與醫學資訊方面的興趣,剛好學校有辦理修讀學、碩士五年一貫學位,不僅僅省下年的學費,也讓自己在大四的時候就開始接觸,比大學更深入的知識,讓自己更充實、更有國際觀,不會有大學到研究所銜接不上的問題。